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市法检两院联合举办道德讲堂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07-01 18:09:25



    永城市法院网讯 7月1日下午,永城市法院、检察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第58期永城市道德讲堂在法院六楼多功能厅举行。讲堂伊始,永城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晓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法检两院的干警在铿锵的誓词声中仿佛又回到了那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随后,法院干警洪晓辉、曹萍萍为大家朗诵了诗歌《法官颂》。唱歌环节,法检两院干警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系列讲话“让核心价值观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在点评环节,永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和检察院高宇主任,对共同举办道德讲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道德讲堂能深入每个干警心中,使每个干警都能成为道德讲堂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616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