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市人民法院举办争当“四机一壶”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08:36:10






    永城市法院网讯 2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干净做事,进一步建立“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争当“四机一壶”好干部工作机制,切实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不作为”问题。按照市委要求,永城市人民法院在六楼多媒体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争当“四机一壶”式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选手14名,分别来自永城法院的14个庭室。经过激烈的角逐,曹萍萍、侯春跃、李颖获得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演讲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活动,促进了干警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了干警坚定“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争当“四机一壶”好干部的政治自觉性。使干警们以更加饱精神,更加优良作风,投身到审判业务中去,为永城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752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