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法院院长江长涛看望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6-05 18:58:12








    永城市法院网讯  2017年6月5日,商丘市中院党组成员、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到马牧镇西董楼走访慰问贫困户。

    江院长来到贫困户李现成、董毛文、张秀连家了解他们麦收情况和麦收期间有无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查看并得知李现成、董毛文家的房屋年久失修,生活物品摆放凌乱,随即指示在场法院驻村工作队同志近期一定帮其修缮、整理房屋院落。

    最后江院长来到法院驻村工作室认真查看了精准扶贫一户一档及村级档案。强调扶贫是我们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驻村同志要不怕吃苦、坚守岗位、一心扑在西董楼村扶贫工作上,使贫困群众能够有一个稳定持续的经济收入,一定不能让脱贫户有返贫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18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