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市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08:39:10





    永城市法院网讯  6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全体干警纪律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永城市人民法院召开了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动员会。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恒心宣读了《永城市人民法院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同时通报了我院4名干警违纪问题。江长涛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全院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中院院长孙同占在全市法院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主动性。要深化对人民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结合实际,从自身作起,从小事作起,从点滴作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院队伍中存在的重大问题,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对我院个别干警在办案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的违纪行为,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正视并改进存在问题。三要统筹兼顾,抓好结合,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审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85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