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简介 -> 法官风采

永城法院干警朱连亭荣获永城市“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30 10:42:09


    永城市法院网讯  6月29日下午,在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永城市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朱连亭被市委授予“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朱连亭同志担任执行一庭庭长时,正值“执行难”攻坚阶段,他不畏艰难、勇扛重担,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在本年度执结案件数排名第一,连续多次被评为永城法院执行局结案之星。在“春雷行动”和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中,个人结案数位居全院第一,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个人,被商丘中院荣记个人三等功,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真正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永城法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朱连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朱连亭同志爱岗敬业,公正司法勇当标兵,思想进步,忠党为民争做先锋,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永城的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严实的标准、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干警。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66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