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市法院干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5:34:47






    永城法院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继承红色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培养干警的爱国情怀,9月30日上午,永城市法院组织干警到市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参加全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同市领导、各政法单位、各机关事业单位、学生代表及驻地武警官兵代表一起,共同祭奠革命英烈。

    公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全体人员整体肃立于淮海战役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们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永城市长李中华同志作了慷慨激昂的缅怀致辞。随后,法院干警同全体人员一起,面对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深深地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此次“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使干警们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好革命烈士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难而上的干劲,在审判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宏伟蓝图贡献心力。

责任编辑: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68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