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法院干警重阳节前看望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11:42:27







    永城法院网讯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永城市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带领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永城市高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帽子、袜子、手套等慰问品。

  在敬老院里,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活动室和食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了解老人们的困难与需求。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帮助老人梳头、剪指甲、捶背、按摩,和老人促膝长谈,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真诚的关怀,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黄文鑫表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青年志愿者经常来看望老人们,不仅密切了法院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也能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社会的浓浓爱意。

  通过这次活动,干警们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干警更加牢固地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司法理念。

责任编辑: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556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