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永城市法院开展“理性认识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8:29




    永城法院网讯  为营造执行攻坚战良好舆论环境,推动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支持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局面,9月29日上午,永城市法院在人民广场开展“理性认识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了横幅、竖立了展板,摆放了以图片、案例等方式精心制作的“理性认识执行难”系列宣传页,内容包括《理性认识执行难》、《正确区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助力‘基本解决执行难’》、《致申请执行人的一封信》、《带你认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等与执行相关的知识。永城市法院执行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一对一耐心地解答他们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响应,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答疑解惑20余人次,让在场群众了解了什么是执行难,什么是执行不能,增加了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同感,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支持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4075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